喜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|回复: 0

Bit Digital CEO:我为何还在加仓ETH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168

帖子

2117

积分

Vip 2

Rank: 3Rank: 3

     经验
2117
     喜币
21
     竞拍币
2310
发表于 2026-6-24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最近又买入了不少 ETH。

我这么做,不是跟着行情周期走,也不是被各种市场故事忽悠。我认真研究了数据、梳理了资产本身的价值,得出的判断是:ETH 当前价格明显被低估。一旦发现资产定价不合理,我就会果断出手。

这件事不是一条推文就能说清的,背后的思考也值得坦诚聊一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Archiver|喜鹊

GMT+8, 2026-6-25 14:00 , Processed in 0.1080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喜鹊社区 喜鹊

喜鹊社区 © 2022-,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